Friday, March 27, 2009

fat kong...dai sei....

今天有meeting.....我本来想要去pancaragam的meeting的啊……
死肥gong咯……抓我们会礼堂……
哎呀~反正都是要来这个meeting的啦……不用紧……
过后,就是跟平时的meeting一样咯~骂人,骂人,还是骂人……也还是给dimerit~
这已经是司空见惯了啦~他很过分的叻……一直叫人家闭嘴……
自己才把嘴巴弄干净一点啦~没礼貌……
可是他今天很想情绪有点怪~是不是‘来’啊???lolx
他还叫shenny跟meifern出去wor……不是好咯~现在…被降职了~哈…哈…
jasmine跟我讲的……嘻嘻~他很少主动跟我讲话的…恩…
可是……肥gong应该dipecat嘛……我非常期待这一天的来临……
然后现在ketua是loo shoon yi…红豆冰~我也不懂做么酱紫叫他……
不是很适合咯~怪怪的……你不觉得吗?
duty~我的现任anak buah~Louis wong 跟 lai tian yi……还ok啦~(勉强)
现在under meiyuan~很好啊~可以跟huizhi~赫赫
之前都是ongzhenyu……不然就是chengwaiyip……我烦死了……
现在~好玩多了……
bm节……三叔有来……做ringkasan~他去check有谁没有做……
男生呢……他就……捏他们的奶……=x
女生……当然是打手心啦……别想歪……嘻嘻
很像很痛叻~那些整天没有做功课的人迟早一定会被他捏烂咯……^^
世豪一直玩我的手表,做么讲喜欢叻?很……娘啊……
咔咔~过后pj节啦~
进礼堂wor~我不要……我去交功课先~撇~
看到班主任~黄小ber~他叫我们(我&wk)帮他做东西~
在办公室做~赫赫~当然好啊~可以吹冷气~几爽~好过在礼堂啦……
after that~某某老师又叫我们帮忙把簿子拿去某某班……
有经过草场,那些男生踢足球~很搞笑啊……
哎呀~不看了……要放学了啦……
肚子很痛~好彩今天有很多糖果吃~嘻嘻
靠wk托的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