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 2011

Sukan练习 `第三次

Okayy 这个星期六就是运动会了 `我现在才知道!

所以我们就从上个星期六开始练习,一直练那个formation。连续晒了两天,幸亏我有cover一点,加搽防晒油,不然我变成黑炭噜。虽然很累,脚也开始有点酸痛了,不过我们也练得开心,所以没什么。

星期一休息了一天,今天到星期四每个下午练习。上午班的没得ponteng不上课,下午班的却可以,真是同人不同命!! 就如往常般我都是回了家再回到学校的。冲了凉舒舒服服的去了学校,他们已经在练习歌了。我这个『花瓶』不用吹乐器,所以当然就不用练歌。

练习开始了,赶快做好防晒措施! 搽了防晒油,戴帽子 手袜 Okay了就下操场。练练练``` 练得很辛苦了,还被骂!! 说我们做的formation像什么样,大便酱。我们是做的不够好,但是 我们好像才练了三天而已! 我觉得我们已经很棒了,三天就可以做到这样,我真的觉得band好像越来越好了。就算他们没练好歌,叫他一直重复吹也没用啊,人家已经跑了两圈,口也干了,怎么吹嘛!

很过分咯,以前我觉得你很有道理,就算你骂人,都会觉得有道理而不会生气的。但是 现在好像跟着自己的心情而定了,变得有些不讲理。你有压力,我们也有。你是人,我们也是。我们做的一切都是为了band,你是我们也是。所以请别这样说话了,更别在大家面前哭。

我 们 没 做 错 任 何 事 情

之后练习都很迟了都不肯放人,爸爸还call我说再不要回就要走人了。而且妹妹今晚有补习,讨厌!! 害我一放人的时候,要赶着从前门跑到后门,喘到我要死。腿都快断了,我今天真的跑了很多次了。回到家几乎瘫痪,不过还是得做功课呀!! 今天下来,真的想飚粗口了。不过我已经戒掉了WTF,现在是用 W H A T T H E H E L L !

理智点吧
我亲爱的主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