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2, 2011

有一种爱叫成全♥



To 某人

要被伤多少次
要被骗多几次

有欢笑也有泪水
有甜蜜也有苦涩
你还是默默接受

漆黑的夜 孤单的被
默默地躲在被里哭
你的爱情充满泪水

分分合合
我也看得厌倦了
劝了你但你却不听

我的反对 我的霸道
只是不想你在被伤害

可能我不了解爱情
不能体会你的感受
你也许也控制不了

知道了你又再次给他机会
有些气愤你总部跟我诉说
但是你的为人就是这样的

既然事情已成定局
既然是你做的决定
我也没有资格抗议

但愿你不会后悔
但愿你真的幸福

:)

做姐的
会祝福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