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绑牙2nd

我的appointment

``22.02.11→03.03.11 都是考试的错


所以早上没去读书,因为妈咪嫌麻烦要10点去学校载我去clinic。所以睡到9.30am才醒来,吃了早餐就去了。不过在那里等了一个小时多才轮到我。一进去就被骂了,说我没刷干净牙。什么嘛! 我有刷好不好,真的是讨厌! 今天要帮我拉紧牙套的线,痛死了,不过还换了颜色 O(∩_∩)O哈哈~ 粉红紫→ 浅蓝灰 我是蛮喜欢的,不过妈咪竟然说不好看! 三心

之后回家吃午餐,来不及跟妈咪的车去学校,就叫爸爸载我去。我先去上华语课,我满喜欢上熊老师的课。不过思琪以为我没去学校就不要上华语课,练习去了。课一结束我就去练习,又要晒,哎呀。今天剑诗心情还好,没什么骂人 O(∩_∩)O

一整天下来的练习都很okay,之后快要4.40pm了,我得走了。收拾好东西走路去补习噜! 不过好累哦,一去到补习的楼下就遇到Ben,不帮我拿东西还走得更快! `要去霸位 -_-||| 算了咯,没良心的。现在开始我在补习不再那么爱讲话了,要开始认真读书,不然以后该怎么办呀。

回到家,吃了饭就上网到现在,因为明天full day练习,所以不用做功课 :)) 可是,我到现在都没冲凉,臭死了!! 好了,我要冲凉了,明天练习顺利,不要被挨骂了!

我们都爱
Brass Ba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