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0, 2011

21.3.2011



先预祝两位寿星诗琪姐黎世豪生日快乐


刚才下午问了妈咪能不能去朋友的生日派对 ``不 可 以
本来大部分人都不能去,结果现在都能了
而我呢? 又是我不能去,SAD了咯


刚才我在问多一次
结果还是一样,他还问我为什么要去
是谁生日,为什么在别人家庆祝 BLA BLA BLA


难不成我要跟你讲是男生生日
等一下被你说那为什么一定要去之类的
我想去当然是因为我想要玩嘛
你为什么每次都问我去哪里是为了什么
就只为了‘玩’ 这么简单的一个字!


难道只要我还在这个家住
你就依照自己的心情看给不给我出去?
我这个年龄就是这样想跟朋友hang out
帮朋友庆祝个生日都得跟你解释这么多
我很累咯 我不想跟你解释那么多 ..


今晚好SAD喔
我又没份玩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