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ntv7圆游会



喀喀、喀、喀喀 !! 当我还睡得正甜,房门却传来响而有力的敲门声。爸爸大声的说着『睡到死酱都还不要起来!』,接着就是听见婆婆车的喇叭声。难怪爸爸要吵醒我们啦。这是才想起圆游会,看看时已经快要10am了,我的妈呀,我不是有调8am的闹钟吗? 怎么没有响啊。


之后我随婆婆到培才去,在那里我就遇到了西崙、勇驰和纪亨。全都是男生,还有我不认识的。我急忙寻找佳韵的行踪,最后发现他在评审席那里。我就过去跟着他在那边看篮球比赛。其实我很不好意思,一直跟着他,sorry~ 之后婆婆买东西吃,我要去看球赛可是他叫我吃先。我站在那里不动,他就很凶的说『你要去就去啦』好恐怖喔!


佳韵看中了一个男生,哈哈。可是却不敢跟他要电话,我说要帮他他却婆婆妈妈的。之后比赛结束了,那个男生也走了,佳韵很后悔!! XD 然后他也回家了,我一个人也不知道该怎样。之后我乱乱逛遇见了子豪、欣怡还有健同。然后就跟着西崙、嘉仪、家文和昭颖。之后女生们都回家了,西崙又要我陪他,救命啊~


3.++pm的时候想要回家冲凉的,可是好像没有人在家,加上我自己也没有锁匙。就只好一直呆在培才,不停地走来走去。又只是跟西崙,很闷的叻。途中有碰到韵宇,让我没有那么闷了。又闷又累又热,圆游会原来不好玩的 !!!! 5.30pm, 园游会好像要结束了,我也顶不顺了,所以就打电话给妹妹。他在朋友家,就很不爽的跟我一起回家。


脚痛 眼睛痛
希望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