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拔牙记 Part 1

我郑重宣布

李可欣要绑牙了!


爸爸今天早上带我去Jalan Gambut的牙科室拔牙,但是怎料那里人山人海。我就想说不等了,妈咪也说好像可以到Beserah那间去拔牙。我还以为很近,怎知还蛮远的!结果到了那里,还是人山人海。之后护士说两点在过来,因为是午饭后。

结果爸爸有些不满意的在这我回家。干嘛啦,衣服不爽的样子,我也是受害者!之后因为太累了,在客房睡了一会儿。昨晚又熬夜了,最近总熬夜,黑眼圈在升级中。12.++我才醒过来,倏地起身吃午餐。待会儿可要在1.30去医院拔牙啊。

我们显然有些早到了,可是也是好事。等了几十分钟,终于可以进去了。当我躺下后,没多久她就给我打麻痹针!痛死了!也没有通知一声,过程中还给我跟别人聊天!为什么每次在治疗过程中总是喜欢跟别人聊天,不能给我一点点安全感吗???超讨厌的!!!

之后就叫我出去坐在外面等一会儿。我就乖乖的坐在外面,嘴巴也渐渐肿起来了。心中充满疑惑,直到再次被叫进去,才知道这是麻痹药的作用。现在开始要拔牙了!超紧张的!他在麻痹的牙齿上钻来钻去我都不痛,可弄痛我的却是她紧紧抓着我嘴巴的手!

接着,一位比较资深的医生走了进来。他给予意见,正在替我拔牙的医生做出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天呐!我欲哭无泪!我越来越没有安全感了,也促使我越来越害怕。我真的很怕,很真实的感受到牙齿被拉扯,直到它和我的牙肉分开,这感觉我并不喜欢!之后护士给我咬着纱布我就可以走了。解脱~可是我还有3颗牙齿得拔啊!

回家后,真的太累了,就睡觉。但是因为嘴巴还是有点肿肿的,我几乎只是半睡半醒的状态。之后就做家务,妈咪吩咐我要扫地。他发现我偷偷跑出去的事情了,生气中,我能违抗他的命令么?他回家后心情还不错,而且也跟我说话了,好像不生我的气了。可是我知道,我从现在起可很难出去了。我行的!

妈咪原谅我
就心满意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