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原来我还在意

曾经,我认为我不在意

曾经,我认为我放得下

曾经,我认为我很潇洒

曾经,我认为我能忘掉


--


可是,为什么当他让我看到那张照片时,心里突然一震,寒了起来。

虽然只是个玩笑,我也知道他就是这样的人,可心里却难受起来。

本以为只要过了一会儿心情就会好起来,但是……

心情没好起来,一股热流却涌到眼睛,泪掉了下来。

他一直跟我说话,可我没心情回复他了,却不忍心冷落他。

我说我要时间平复心情,少根经的他搞不清楚是什么事情。

他向我道歉,说别生气,我说我没生气他才安心。

我真的没生气,我只是难过……心不知为何揪了起来。

原来我很在意,我在意过去,那不堪的画面,不停出现。

现在心情平复了,但还是有些难过,只有一点点而已!

但是过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新的心情,所以放心!

有些事情,我以为忘了,但它还是烙印在我的过去。

我知道无法抹去,我也知道无法挽回。

我只希望你们发现后一笑而至,别来告诉我就好。

某人

如果你看到了可别介意,我不舍得生气你的啦!

原来
我还在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