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Webcam之可爱+可恶

最近认识了一个来自Dungun的朋友,第一次见过那么可爱的男生。十几天前认识的? 我也忘记了,总之认识不久,但是却很好聊。今晚是第三次webcam吧,还是那么可爱,哈哈哈。他长得蛮可爱,讲话方式也很可爱,就是可爱到。


聊到12.30am他就得睡了,因为明天他要去Niwana做工。


过后陈番薯要跟我Webcam,问他东西都不要回答的喔。Hng,这个人很神经的咯。又叫我做这个做那个,很不公平 !! 只有我妹妹斗得过他,还是让他和妹webcam就好了。问他的华语名,却一直跟我讲【陈冠希】,你认为我会相信吗?? 接下来问的东西他都在讲废话。我真的顶不顺 !! 不知不觉就到了2.30am了。


今天竟然比昨晚还晚睡觉 !! 可是今天爸爸妈咪没有下来抓我们,哪里像昨晚。可怕,突然跑下来。我和妹妹就躲起来,不知道他们有没有发现。不过我们学过一次还是不会卖乖的。如妹妹说的,怕他们做么,都被骂惯了。


今天又晚睡了,明天早上还要去培才呢 !!
佳卫又要讲我了,哎哟~


可爱
可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