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Meeting Day

闹钟发出了嘈杂的声音,持续不断,直到妹妹结束了闹钟声。妹妹起身煮粥去了,我虽然醒了可是还是不肯起来。习惯赖床的我,这只是惯例。直到1100,妹妹才再次把我从睡梦中叫醒。我赶快起身梳洗换衣,因为我等一下1230要跟着妹妹去学校。吃了午餐,我继续寻找我失踪的RM40+,但还是无法找出它的下落。无奈·ing

一到学校,等妹妹放了书包就去学校前进手机钱。Expired了害我没得传短讯,加上星期天要去云顶,不进的话我会闷死的。在那里,我遇见了ChieTat和Ivan。他们在买Digi新配套的SIMCard,说要RM14喔,很贵的说。之后我就会学校,也是到了开会时间了。我在BloackA楼下就听见了Kaiyi的声音,立刻就上去了。只见到Kaiyi Peyyee Jeahyuin Jienshir在3J班开会着,叫我在3C班等着。我就和Sookting Yiyin Jiasern聊天先。

等到了他们四个人的会议结束后,终于要开始开会啦。就也是大概说说我们Band以后要做的事情,也说说新AJK所要做的事情。Peyyee带了蛋糕来,害我无法专心,一心一意的吃着蛋糕 !! 真的是太好吃了 !! 我最爱的巧克力口味 !! 但是在我吃的当儿,我可是有在听Kaiyi说话的。Kaiyi说出大家的缺点,真的是观察得太仔细了 !! 尤其是Kaiyi说Xinyi的时候,真的是像了,Kaiyi是我的偶像 !!


会议结束后,Kaiyi Peyyee Fooktian去喝茶,我 Jeahyuin Jienshir就去Shir家拿鼓再回学校。之后,我们才去找Kaiyi他们。我和韵刚到不久,Kaiyi和Peyyee就要走了。我们和Fooktian聊了一下子也走了。我去韵家拿回我的锁匙和脚踏车。结果我在他家和他聊天,聊到530才回家煮饭,好不舍得 !! 我还要去韵家聊天 !!! 我还向韵...的弟弟借了一大堆书回家看,开心 !!


明天要去凱毅家看制服的照片,我想妈咪应该给我去吧??? 又要瞒着她去吗??? 不知道啦。


就是♥聊天
尤其是八卦消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