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骨痛热症

阳光从窗帘间照射进房里,正当我和妹妹睡得正甜时,‘啪啪啪’的敲门声把我们吵醒。而且传来那熟悉的声音,爸爸交代我们自己煮午餐,他要出门去了。我们应了一声‘知道了’,便倒头继续昏睡了。但不到几分钟,敲门声再次落下。原来阿姨要带我们出探望在医院的表姐表妹,也带我们去吃午餐。所以,我们赶快起床梳洗换衣服。

大约中午12点,阿姨那灰色的轿车已经停在我们的家门前了。之后我们就先前往大白鲨医院去。第一次踏入这医院,没想象中刺鼻的药水味、白色的墙壁、白色的制服、白色的一切,反而有点像酒店的摆设。虽然在这之前都常会经过这家医院,这也是因为我的补习中心就在医院对面,但是都没有机会进去看看,这也是好的象征。

搭了电梯上了一楼,拐了几个弯就来到了112号房。一踏入病房,第一感觉就是--这真的是病房吗? 也许是因为住了很多天了,都摆满了他们带来的食物和家庭用品。表姐和表妹都很疲惫地躺在病床上,手腕上插着管子打点滴,很痛苦的样子。原来是那么痛苦的,我真的很庆幸我并没有患上。


当阿姨和大舅聊着聊着,病房门突然被打开,原来舅舅和他女友来了。他们三哥姐弟就继续聊天,这就苦了我和妹妹啊。站在那里无所事事,有够无聊。终于等到了将近下午3点,阿姨才带我们到Mega对面的Kemaman Kopitiam吃午餐 !! 阿姨带我们来是因为老板娘是他的顾客,她来找她签份东西。 经过Mega的时候,见到了一群男生走着去Mega,有帅哥耶 !! 超开心的 XD 我第一次去这间Kopitiam吃,和其他的Kopitiam不同的是,他的食物比较特别是他们独家的。老板娘推荐我们选NasiLemak吃,因为他的椰浆饭很好吃。所以我选了Nasi Punyu,因为看起来不辣。



Keropok lekor先到,看起来和平时吃得很不一样,卖相不错哦 !! 阿姨叫了两碟,一碟自己吃,一碟则由我和妹妹分着吃。刚出炉所以热辣辣的,真的很好吃 !! 而且没有骨,所以可以吃得放心、开心。接着没多久妹妹的炒饭就来了。和Menu上的照片比较,实物显得逊色很多。但味道我就不清楚啦,哎呀我都忘了要是吃了。接下来是阿姨的Tomyam面,看起来不错对吧,但是我不吃辣所以就免了。最后就是我的NasiPunyu啦 !! 看起来很好吃啊 !! 当然味道也是一级棒的啦 !! 尤其是肉,乳德刚好。







在开心的吃完了午餐后,当然要吃饭后甜点啦 !! 老板娘送来一盘苹果给我们,托阿姨的福,今天吃到那么好吃的食物。苹果超好吃的,很脆很甜,不会酸酸的。阿姨吃了我的椰浆饭就回味无穷,打包一包椰浆饭回家当晚餐呢 !!



之后我们再回到医院去,婉颖,也就是我表姐已经睡着了。刚才她的朋友才来看她呢 !! 惠惠比较精神了,不停的动来动去。阿姨站在惠惠床旁的时候,发现了床边有血迹 !! 很恐怖诶 !! 待了不久我们也就回家去了。一整天都在外头还真有些累人,我也还没有温习KH,担心·ing




早日康复吧
身体健康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