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討回公道之美食家

早上去yuin家meeting .

之後講美食家收多了我們的錢,就去討回

可是他要收據,我們又得去找于茵和凱毅拿收據

結果我sampat跟去,結果搞了老半天還沒搞完

劍詩媽咪負責在我們去,有我 yuin 劍詩 Peyyee 凱毅


之後很遲了,媽咪還call我問我去了哪裡那麼遲

然後他說回到家了再跟我說,我好怕哦

美食家的事情結束了后,劍詩媽咪說要帶我們去吃晚餐,肉骨茶~!






我吃了半飽就停了,之後aunty就載我們回家

幸虧我回到家時媽咪還沒有回來,去了慈濟開會

我趕快去吃飯,雖然我很飽了,然後等媽咪回來

媽咪回來了,他很恐怖的坐下來看著我,跟我說

“你出去了,那麼遲不回來不用通知我們啊? 不打電話給你是不是不會打電話回來? 你知道我們會擔心你的嘛? ....... ” 省略

弄到我很內疚醬,真的很對不起咯

沒有以後了,我不敢了啦 !!

媽咪
表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