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Band Halloween Night♥

一早就和Yuin去到美食家,遇到了淑婷。

進去玩,不過還是得做準備,待會兒還有彩排






在PA sistem那邊玩了一下,我們的PA仔—— Pee仔還有啟杰

不過很討厭的是,那邊的員工竟然不給我們動PA sistem

那,我們該怎麼弄嘛??!!!!







之後我走去櫃檯那邊,今晚我管櫃檯,好期待哦

只見櫃檯一團糟,東西亂擺亂丟亂放,我的天啊

他們在趕工,弄那個卡,cute叻♥








我回家后再回到美食家,人都不在了呢,剩下凱欣致美等人

他們準備化妝了,凱欣的阿姨幫我們化vampire妝 !!

我很不習慣這個妝咯,我接受唔到咯



之後快點ready,然後就在櫃檯收票售票

很亂的說,他們有些直接進去的咯,又沒人guard著門

所以,我連買了多少張票都不知道,都不懂有沒有虧錢啊

之後開始表演了,好緊張,AJK都要站到臺上,丟臉

校長很遲才來到,不過又來好過沒來咯



之後又熱舞,Emy 月晴 欣童表演的,sok到,我也想kao他們了!

還有倩倩和他朋友的,我看過了所以沒什麼feel =x

他還問我他們跳得比較好還是月晴他們誒 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之後終於圓滿結束

不過我覺得我們的night很爛一下咯

不過還是謝謝支持我們的人 \(≧▽≦)/

我們開始玩鬧,整個人都輕鬆了不少

不過這時欣童卻說手機不見了,還哭了呢!!

搞得大家,唉,不提了,很掃興咯

之後才發現是放在朋友的包包裡,你說tor不tor sui?

凱毅的假血 xD



之後我們打算去Just Relax慶祝一番+慶祝Pey Yee生日

不過卻被死人頭Pn Tan撞破了好事!!! 我超氣的 !!!

我都沒去過JR樓上,難得我可以晚上跟朋友出來,怎知..

那個Pn Tan跑上樓敢我們回家!! 超神經的,人家喝茶關你什麽事哦
所以我們之後就跑到比較遠的Relax那邊,不過也很好玩啦


我在那邊玩剩下的抽獎禮物,nike鞋和耳機,好想要哦!



之後在那邊聊天聊到很遲下

我記得我大概1點才回到家,爸爸還在客廳等到我睡著了呢 !

我沖了涼就去睡覺了




超好玩的一天!!

不過我對不能去JR的事情還是耿耿於懷

討厭
喝茶有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