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Hang out♥

今天有读书,不过我ponteng出来去studio HOHO

我从学校大门光明正大的走去出的! Buahhaha,不过还是很怕叻。虽然有下午班的掩护着我 xDD



之后我不懂几点就回家了,然后准备下去ECM!! 又是韵载我去 xDD







本来是跟Shenny他们的,不过因为我是跟韵的车来的嘛,所以... 不好意思啊

今天看 - 童眼 - 还慢好看的啦,连很怕恐怖片的我都不是觉得很恐怖。不过戏院里很冷,好彩有顺龙 xD













之后去唱K,其实只有韵和恩唱咯。顺龙就在旁边睡觉 xD







之后回家啦,好累哦

弟弟
像爸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