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HAPPY~!♥

本來是有練習的,但是我遲去啦~!♥

一去到,只見個個都往禮堂的方向去。

我走到他們身旁,才知道練習已被取消。

我們親愛的主席,黃凱毅先生就‘請’我們去觀賞華語學會所主辦的……

我也不清楚是什么啦~!

哎呀,反正就有很多表演看咯。

我看見有舞獅團在校園里
為待會兒的演出做準備~!♥

突然~! 看見了最肥的花~!
哇~!♥笑到幾燦爛一下的

家恩和嘉韻~!♥

和舞獅拍張合照~!♥

一直嚇人~!♥ xD

知道他躺著誰嗎??? xD

黃康永~!♥
*抱歉,不懂怎樣寫你的名字

又在躺人,真可愛~!♥

不知道是什么舞獅團叻~!♥

上臺~!♥

啵一個~!♥

印度舞~!♥

我覺得蠻好看的~!♥
起碼我覺得好看過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美媛心愛的~!♥
歌聲就……呵呵……我不是專業人士啦~不方便評論
不過最佳勇氣獎就非你莫屬~!♥

我和佩旋~!♥

佩旋和蕓倩~!♥

我和佩旋AGAIN~!♥

又看到舞獅團~!♥在那邊喝茶
剛才那黃色舞獅的男生很帥一下叻~!♥
沒有拿到手機號碼!最大的遺憾……xD

不過很LUCKY一下,看到垃圾車~!♥
也不忘拍一張留念啦~^^

----------------------------------------------------------------------------

因為蕓倩一直逼我去下午的排球練習
所以,我一補完習后就趕到學校去了~!♥

由于我沒有基礎
所以我被派給一個很可愛的女生一對一教導
超魚皮的~!!!

因為第一次不是很習慣打排球的姿勢
所以我不肯妥協
可硬強迫做我不喜歡的事情我會覺得很不喜歡
我沒哭我只是很怕而已
所以不要一直說我哭啦!哎喲

因為很怕所以不敢休息
我的手,特別是右手整個紅腫
還黑青了幾塊
還有第二天就變呈紫色了
手臂的部分酸痛
還有頭部,因為中了很多次頭獎
不知是誰打到我的,因為我沒注意



幾天之后我的手才完全痊愈
有點怕怕去排球練習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