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ECM

一早本来期待着下午和芸倩 美芬 妍冰出去

结果

……

…………


……………………


………………………………


……………………


…………

……


全部放我飞机

我立刻找人陪,不然怎样啊

不去啊,难道

偶还要买偶滴帽子呢!

芸倩就帮我问KARMEN他们咯

我就问问看慧妮,结果都OK

但我也不知我要跟谁

要抵达ECM时,PANG PANG CALL我

我还以为她生水痘不会去,要去害人啊她

她们在欢喜地那儿用着餐

我一去到站着真是鱼皮,还是致美好~



之后她们要去看戏

我还以为他们没有买我的票,我就去找慧妮逛先

没想到她们有买哦!

所以燕绮 KARMEN PANG 致美 翠玲 我6人就去看

《TOOTH FAIRY》

其实我听都没听过,最近少看报纸嘛

很好笑咯!男主角muscle很大哦,哈哈

然后我们去下厕所



拍一张~第一次跟PANG合照耶~难得


致美~和PANG~很CUTE厚~


我拍她,她BEH我噢~HOHOHO

***

之后我们就开始逛街呗

我要赶快买我的帽帽

我们先到PARKSON,看下有没有LENGZAI xD

其实还好,没什么LENGZAI

但我又看到很熟悉的人,在网上看过,但不确定哦

过后第二天我有去COMFIRM,是他来的

很CUTE一下咯,帅,就OKOK而已 xD

^^

OK STOP,COMTINUE刚才的

然后燕绮和PANG就陪我看帽子

其实帽子的款式都还好,是我眼光太高了吗?

去TROPICAL又看到跟我之前一模一样的帽子

但是买回一样的很‘陀’的喔

接着就去PINK LADY,是蛮多帽子的

结果就买了一顶CRAZY的

我是觉得还OK而已

RM20这样一顶是OK的咯

但我还想买多一顶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爽怎样

结果好不容易在回家前买到了~~~

OK吗?我认为是OK啦

希望没有买错,不要后悔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