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9, 2010

TMD欠打

红和青队有练习

所以今天就穿PJ衣去

很累啊,每次都晚上收拾书包

然后才发现这个没做那个没带,真是的

但是就是这么懒惰啦

所以很累,还有!今天忘了带NAME TAG

怕到我啦,幸亏有美芬借 muackzzz

但我回到家后,打开FILE一看,我的NAME TAG在里面

==||| 不好意思,就是这样‘蒙’的

***

在MEDAN DUTY压力真大,唉

昨天被JUSTIN GOO骂了,今天每个人似乎都很积极的DUTY

但幸亏今天有练习,人多乱

之后我也排进我的队伍,等待·ing

***

我们第一站是去跑100米的

金妤 剑诗 翠珊 美芬 我 芸倩一起

一喊开始,我身旁4位就‘咻’的跑

剩下我跟芸倩

美芬还说他一点都不快 ==

***

第二站 — 跳远

美芬很怕~都不懂他在怕什么

然后我们等青组的男生离开了才开始

其实也还蛮容易的嘛~得了2分

***

最后一站 — 丢铅球

其实我蛮喜欢这个的,但是我很差啦,2分罢了

不过是OK的啦

就这样

只用了两节的时间

时间过得真……啊~

回班拿衣服去换,就上虾米仔的课

一直念念念念念念念!烦死了

然后一直问要不要上CHAPTER4,SEXUAL的

自己酱心急要教干什么

都已经听讲他教这课会一直淫笑的

没想到,够力咯

自己喜欢这课,有一直说我们喜欢

一个字,‘肖’

下课后,英文节没老师,去惠芝 SHENNY的桌位玩

AIMAN爱来的厚!但很搞笑啦

一讲SHENNY要得东西他就奉上来,咔咔

当然LAM KAEVERN也在场啦

他超好笑的咯

传纸条

我写『Sxxxxx tak akan suka Axxx』

他传回来的是把『tak akan』划掉,变成『S…… suka A……』

笑到我肚子痛,很厉害一下咯

还有很多一下,我也忘记了,哈哈

总之真的是佩服到五体投地

其实都是LAM写的吧~我很像没有看到AIMAN写咯 xD

之后惠芝走掉,剩下我,真惨~

没义气的咯,也不通知一声就咻的走掉

哼~

GEO老师来了,回桌位去

真的差一点就睡着了,很累啊~头又痛~

BM就也是很闷

老师的声音就像催眠曲般的

引导我们入睡

ZZZZ

妹妹他来我班给我他朋友的ORDER

但是银河叻?不是叫他拿给我吗?!?!!

放学后去KANTIN找他

结果没有?!害我鱼皮到一个程度!

我心情超不爽,真是TMD的不爽

他真的是,每次都这样,没有一件事是能够办妥的

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TMD银河都快到期了,我要赶快寄掉它

现在连那本书都没有,你要我怎样寄???

真是TMD欠打

我真的很想骂他咯!为什么酱蠢的?

听不懂华语是吗?叫你拿银河给我,拿去哪里了?

你回家后你就死定了!

李巧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