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WHOLE DAY BAI NIAN

早上1030起床冲凉

之后跟爸爸出去打包鸡饭~

我吃了一半,就快1145了,SO我就出门了

走路去耀俊家,他妈咪不在家,我没的拿红包~TT^TT

我到了不久,KARMEN就来了

其实我不懂他也有来~

1200++ 等了很久一下,那辆黄灿灿的车终于来到了耀俊家前

世豪的爸爸就载我们去BEN家

有点晕车 真弱~

BEN的家 只有他一个人在家 在玩SA

也不招呼一下我们 DENG~

就这样坐在他家1个小时,无聊哦~~

1pm欣怡 怡颖他们才来

那个时候BEN的父母已经回来了

猜猜那几条耶来到后就干嘛?

***

*****

*********

****************

玩牌赌钱咯

每次都赌钱,一个两个烂赌鬼

我很SIEN,就跟欣怡走路去TELUK CEMPEDAK 简称TC

又热又累 很TOR的咯

玩水 拍照 也没什么特别的

想叫他们也来的 不过应该宁愿赌钱都不要来咯 我看

我们1个小时这样 买了雪糕又走回BEN家

之后4pm就要去TWK家

男生们都坐子豪的车走了 除了BEN xD

BEN的妈咪就在我们(BEN 欣怡 我)去

在那之前先载PEE回家,我懂李子豪家在哪里了 哈哈哈哈

当我们抵达TWK家的时候,差不多5pm了

还是在赌赌赌 闷~

还有一个“姐姐” ==||| 讲不是很会玩

结果,哇 洗牌洗到几顺手啊~“姐姐”|||

6PM++我们就去怡颖家~

我本来以为妈咪不会给我去呢!怎知我打电话问他的时候

声音异常地温柔呐!xD

玩玩玩,玩到1030妈咪就打电话催我回家

谢谢那天载我的人~~~

有关当天的照片

请按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