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YAM GONG

早上又红队练习

本来不知道的,幸亏有人通知

真麻烦,每次都是星期三UNIFORM DAY的时候

讨厌讨厌讨厌

叫我们跑三圈,害我肚子痛到

之后又要跑100还是200米

我们在之前明明已经跑过的,结果老师吼我们

我跑到终点的时候,肚子痛上加痛啊

结果接下来都在痛,JIT DOR

然后做其他的项目,+和芸倩聊天~呼呼

回班后是数学节,LOUDSPEAKER不给去换衣

结果KH节去,慢慢摸因为以为KH老师比较好

结果

大错特错

我换了衣然后回班再去找人

然后再回班拿FILE陪芸倩去KH

本来不打算回去的,因为都PREFECT下课了

结果芸倩回去,我不是回我的咯

老师不在,我溜去SHENNY HUIZHI那边

结果下课钟声响起,我要踏出那道门时

老师叫住我,他问我做么不在,我就讲我换衣服咯

他就讲我PONTENG KELAS

之后我看了,他给我10分噢

我是OK的咯,我只是怕以后会被老师盯上

酱紫以后的日子很难过哦

不怕不怕

冰儿说拿了PERSPEK,吓到我要死

结果不是全部人都拿了

但V KAR给了我一个,因为她拿一PAIR

我就松了一口气~呼~

最后一节华语节,剑诗来找我哦

开会的事情,怎么这个时间啊

然后去找人浪费了那一节

真是的,早知就留在班,我现在不懂要做什么功课咯

然后开会,我们就讲CRAZY FROG XXXXX

XXXXXXXXXXXXXTMDXXXXXXXX

XXXXGO DIEXXXXXXX

之类的,不方便偷漏哦!shhhh~~~

过后他们要吃东西,我跟剑诗就快点去佛学会那边

我们其实已经迟到了咯

我听到他们在分组,不懂不清楚

然后就跟剑诗怡颖一组

他们讲要用自己的名字做句子或短文之类的

超好玩的,我就做剑诗的

『我拔出一把剑,‘诗~~’,把XXX给杀死了』

怡颖就说我可口可乐,怡颖就是蚯蚓xD

我们写出来的东西就大概如下

『我拔出一把剑,‘诗~~’,准备把一只又圆(艳yuan)又肥的蚯蚓看似砍死。蚯蚓连忙CALL 017-xxxxxxxx(林宜庆)叫他的朋友来。他的朋友阿猪(秀珠)赶来的时候,蚯蚓已经被砍成18段了。阿猪竟然把肉碎吃掉,去KFC买可口可乐配来喝。他把盐(妍杏)加入可口可乐,因为他喜欢吃重口味。他闻一闻(文)那罐水,昏倒了。

当当当当,本来怡颖还要加东西的,不过时间到了~

之后去KANTIN CONTINUE我们的回忆会议

也没听到多少我就回家了

有遇到可爱男生哦!听LUI讲他叫伟康

不懂是什么伟什么康啦,下次问他

很迟才吃午餐,3点多才吃完

然后4pm去欣怡家做巧克力,吃了一些 咔咔

可我看做的巧克力都不是很成功咯,哈哈

其实有美啦,很费工而已

结果两个小时都只是在写纸条和弄融巧克力而已

我6pm就得回家了,妈咪吩咐道,哪敢违抗

现在很累,都不知道有什么功课没做呢

等下要去烫衣服,懒惰

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