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HAPPY CHINESE NEW YEAR



农历新年即将到来

又是拿红包的时候了 哈哈哈

今天蛮早起身的,也很早地去学校

可还是被爸爸念,诶,早去学校不好吗?==

带着我心爱的×××,真的很担心一下

时间到了,去MEDAN

我才发现我蛮早去的,就帮忙搬椅子

有点鱼皮,我搬去了的椅子,却告诉我已经够椅子了

我又得搬回去,忽忽,男生都不帮忙,没风度咯

今天没有被骂,昨天真倒霉

因为昨天有体育节所以忘了带REBEN

可为什么就是在我忘了带的时候才来抓呢?

TMD 我PREFECT中的分都是因为‘她’啊

倒霉~上辈子跟‘她’有仇啊~~

——SENI——

老师叫我们画美人鱼~很陀的喔~

——数学——

给了一大堆功课,SIENZZZ

——地理——

叫我们去ICT不懂做什么,但能吹空调是很不错啦

——下课——

站女厕旁,很陀啊

CHENG WAI YIP 又不换位的哦

DENGGG

更DENG的是‘她’

恭喜发财你的头,去死啦

——MORAL——

老师给我们自修,爽咯

我就拍了两张照片 哇咔咔咔咔

***

马敬恩,睡觉哦


嘉欣自己跑进镜头里的

那么想拍照哦

(其实他以为我要拍马敬恩,所以闪开一边)xD


——BM——

老师也没教什么,叫我们做TATABAHASA的纸而已

YIYIN和XINYI PONTENG 厚~

不过老师没有对他们怎样

真是同人不同命

我那个时候一节都不到耶

10就来了 TT_TT

——放学——

LOH HUI KAI很恐怖哦

一直要KISS人,其实他只是吓人而已啦

很不幸的我也是受害者

之后YIYIN和XINYI要送黄老师蛋糕吧

我跟去咯,反正我跟我妈咪讲2pm才载我

之后也没地方去就和欣怡一起走回家

很热哦,流了一身汗

***

下午就跟 明佑 BEN 马敬恩 子豪 叶家盛玩SA

还有THUM JAY IT和一个HEARTOFLOVE的玩

不喜欢THUM JAY IT咯

一直杀我,顶他啦

这么这样欺负我这个初学者呢

不过我比较喜欢玩KNIFE的MATCH

好玩哦,我也进步了啦

之前我玩一下就头晕,现在就好很多很多了

也UP LVL了~不过还是多亏他们放水啦

THX哦~^^

***

妹妹今天早放学,爽咯

晚上我应该是会去SATE ZOO还是什么的

听妈咪讲的啦

噢~记得叫舅舅帮我金钱哦~哼哼

***

明天是除夕夜,早上我就回去KAMPUNG

TAMPIN,NEGERI SEMBILAN

MELODY应该已经去到了

回去又给她烦咯 呵呵

希望明天坐车不要晕车!!!

HAPPY CHINESE NEW YEA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