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LUCKY

今天算幸运啦

虽然在非死不可TEST的说我22%LUCKY罢了

自从美媛DIGANTUNG后

我一个人DUTY超SIEN的

但幸好有RENU陪我

今天一到BLOK C *我DUTY那边

站站下看到个熟悉的身影

是那个很CUTE的男生

就跟他SAY HI

他有点犹豫,然后跟我打招呼

其实认得出我的吗?

MORAL PERIOD

我正在抄MORAL,老师硬硬WAT我做数学

我只是放数学的簿子在下面而已嘛

但是他很好笑的说

教我们性教育呐

很好咯~咔咔

SEJARAH PERIOD

哇塞~上课厚~

我没有听课,就有听一点点啦

然后跟SHENNY聊天咯

其实我讲比较多咯

都不理我的

殊不知我就被老师点到名

我站了起来,不知道要读哪一题

就大概大概读了第三题

因为不COMFIRM就读到比较小声

就被老师讲,我心虚嘛

结果给我读对了啦~AM GONG

还有!

嘉恩啊!

弄不见我的银河!顶!

一定要找出来诶!拜托~

回家吃饱就睡觉,耶~爽~可是我还想睡久一点

不过有补习!

之后跟KCY SMS一下

很白痴啊他,BEHTAHAN他咯

刚才又打来,要我帮他追LSW

笑到我肚子痛啊~

真好玩的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