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1, 2010

Tampin Part 2

昨晚,涛说要载我们去AFamosa去玩,而雁就负责照顾我们。我还以为雁会叫他朋友去,但是因为PMR TRIAL即将来临,所以他们都在家读书不要出去。我还以为我可以认识多几个TAMPIN的朋友,伤心·ing :( 好久都没去AFAMOSA了呢 !! 还记得上一次去已经是好几年前了,记忆也有些模糊了。

早上八点多我就起身了,因为涛自己说他大概这样的时间载我们去。但是妈咪说我别傻了,涛都还没睡醒呢。我才发现我真是笨啊 @@ 一去到那里,我们到了一个很像迷你动物园的地方,有很多种类的动物 !! 还有迷你马,但我觉得他比较像牛 XD



羊都在抢着吃东西,甚至有些人跑进栏杆里,雁就学他们跑进去。我一时贪玩,也爬了进去,觉得好恐怖哦。只要你手上有食物,那些羊就会一直走过来,好像要把你给吃了 !! 除此之外,和羊一起的还有兔子。可怜的兔子,一喂它羊就会跑过来抢他的食物 !! 讨厌的羊,不可爱 !!


而因为这些兔子比较娇小,它们竟然可以从栏杆里逃出来。很开心,很可爱,我们买了萝卜来喂它 !! 之后我们去看鸭子还是鹅的东东。还有孔雀,白色的超美的 !! 还有只死猪,睡到很像死了似的。有一只鸵鸟,一直在栏杆边缘,伸出长长的脖子,好不恐怖 !!












我们又买了面包,喂给马吃,但马却很像不领情,都不怎么吃 >< 之后我们看到了好像狸猫还是果狸的动物,超级无敌可爱的 !! 我们拿面包引诱它们站起来。










走出了动物园,雁就叫我们去骑马或坐大象,我当然是选骑马。其实我一直都很想要学骑马的,况且我也坐过大象了。坐马的感觉,很好玩,但是这却是有一个人牵着你走,所以我没有那么开心。







骑了马,午餐时间也到了。我们到AFAMOSA的餐厅去排队买食物。可真的很多人而且很麻烦的说。要排很多次队才可以拿到食物。还有,最讨厌的是当我在排队时站在我身后的男人一直靠向前来,我真的很想骂他 !! 之后雁来了帮我排队,真的是辛苦他了 !!


食物是,难吃? 不过也没有那么夸张,就没有很好吃,加上我嘴巴烂,不能吃烫的东西。所以我们没吃多少就走了。我们经过了COWBOY SHOW,听见了吵杂声,向前去看,结果正在上映着CowboyShow。我可从来没看过,所以就很好奇。



之后出去就得经过迷你动物园,看见了刺猬 !! 就想起了李子豪 XD 一踏出动物园就又一间鸡屋。里面有各种各样的鸡 !! 原来既有那么多种类诶 !! 有大的小的奇怪的丑的 XD







之后再Safari没有地方去了,想做越野巴士也没机会,因为真的超级多人排队的 !! 我们出了去,就在想着要去哪里。雁就说要不去GoCart那边看看。所以我们就租了一辆布布车去那里,很好玩的说。我们到了那里也没有玩些什么,因为那里好像没什么工作人员 :(( 况且我们也累了,只是坐在椅子上休息。之后我们打算致电涛叫他来载我们回去。我本来想去马六甲的 XD 但是涛不给 :/







谢谢涛给钱我们去玩 !! 可能是因为年龄的关系,感觉上他很像我的舅舅。但是其实他是表哥,所以不要说到他很像很老酱啦。


甘沙哈密哒
我滴堂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