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静思书轩之温习功课

倩约我去慈济的静思书轩温习功课,因为PMR即将来临 !! 本该是我先去倩家,过后才一起去的,结果他来我家在我一起去。第一次去静思书轩,很奇怪,很像餐厅,又得脱鞋,可以在里面坐着且不必消费。刚到的时候,并不敢进去,倩就致电给媛,结果宁和媛已经在里面勤劳地温习着。

我们进去后,还没坐暖椅子珊就来了,怡竟然没来 :"( 在温习的当儿,*但其实根本没有温习* 但你果然是会觉得有些些口渴。所以,我点了杯热巧克力,其实有很多种类的饮料可以选择,我真的看得眼花缭乱了。


而倩和珊则分别点了卡布其诺和拿铁吧,我也有些忘了,而且也忘了拍下来。没办法,我手机的拍摄素质不佳,超讨厌的 :(( 超想要换手机的 !! 换成2PM代言的Samsung NoriF !! 我想要买橙色的,嘻嘻 ;)) 哎哟,竟然离题了,回来回来~! 一早就来到的宁和媛就分别点了茶和...我也忘了,好像是粉红色的饮料。哎呀,哪记得这些嘛。


我们一面喝着饮料,一面在这寂静的环境下看着书。但其实我都一直在玩手机、打扰别人、聊天,宁都顶不顺我了 XD 在那个时候,我正在跟小叮当发短讯。谁叫我受人委托,我接了这个任务就得履行我的责任嘛。我可是身负重任要跟小叮当问个明白 !! 但是小叮当极力否认,而我看了宁的简讯,我也搞不清楚真与假了。顺其自然吧,宁 !!


好了,不跟小叮当完了,真的是气死我了 !! 每次答非所问,搞什么幽默嘛 :X 恢复无所事事,我拿出练习纸,但不知从何下手,真的好多好多。结果我拿了华语纸,做了几题就跟倩聊天去了,无奈·ing



看着大家认真的样子,我想我得学习学习 XD 所以我就开始努力温习 !! 但是维持不了多久而已。


媛,还是一如往常地自恋及自我感觉良好中,她吩咐我画PPY GANG的T恤。看来她也知道我很空闲呐。宁则在画她的签名,还叫我们每人都得签 :D 但画画的时候,我忙里偷闲偷听隔壁桌正在和我们一样温习的男生,我想是中五的吧。他们真的很勤劳 !! 我只听到他们讨论功课,谈别的话题也没有呢 !! 佩服佩服 !!


我的肚子突然传来交响乐曲,天呐,我的肚子在告诉我它饿了。我和倩就决定出去找东西吃,结果来到了这间绿色的餐厅。店里的摆设和环境都很特别,与一般的餐厅都很不一样 !! 虽然不知道食物是否好吃,但是我们也没有其他的选择了 XD 倩点了蘑菇汤和班兰果冻,而我则点了薯条及龟苓膏,很久没吃龟苓膏了 !! 这餐厅是现点现煮的,很好,因为吃的食物就很新鲜,不是放很久的。或者其实他是因为没什么顾客才这样的吧,我不知道 :))


既然我说是现点现煮,当然是需要等一段时间的啦。等到头发都白了,食物也终于到了 !! ^^ 我就奇怪为什么薯条的价钱那么贵,原来是那么大篮,果然物有所值。龟苓膏很苦喔 !! 龟苓膏果然就是龟苓膏,久久吃一次是不错啦,维他命C,招牌写的 XD 我很喜欢他店的蘑菇汤 !! 我超爱的,呈上来时热呼呼的,喝起来甜甜、热热、咸咸的,我爱上了 !! 下次来我还要喝 !!



在我们忘情的吃着美味的食物时,媛宁珊传简讯来说要走了,我们就赶快打包回去静思书轩去 !! 结果当我们回到了静思书轩,已经没人了。他们真没义气啊,也不帮帮我们收拾收拾 :P 我和倩赶紧收拾后就在外头坐着等倩的妈咪来载我们 :) 带着疲惫的身躯,我回到了家。妈咪呱呱吵,讲我那么迟回来哦,奇怪死了。才六点多而已嘛,哪里有迟喔。不过今天还是很开心,很特别的经历。


和朋友在一起最开心
和宝贝在一起最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