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Bo Mood =)



我是怎麼了吖

重要的日子越來越接近了

我還在這裡悶晃著 無所事事

--

功課沒做

書又沒讀

沒有計劃

沒有規劃

毫無頭緒

--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

也一天一天的浪費了

這種生活要過到什麼時候

我知道我必須加緊溫習應付考試

我知道我有責任為考試努力加油

但是我真的力不從心 其實這也是個藉口

最主要的原因只是因為我 !!



在這所剩無幾的假期--

我盡可能地去溫習吧--

哪怕只是一點點也好--

那我也對得起我爸媽--

Fighting !! ♥
別胡思亂想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