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WUHOO↓

嗯嗯

今天我要说的是

今天没什么特别的事

其实就是没发生什么事

但是也有开心的事

今天一早来到课室

其实也来得有点迟

第一节就没有老师

嘻嘻哈哈几个小时

之后meeting就要开始

bla bla bla bla几个小时

然后回家再回学校时

发现只有小猫几只

为什么这样我也不知

坐了下来也没什么事

band里时常会发生事

我们这些小的就不要多事

过了一个小时我们无所事事

决定到校外去走走吃吃

忘了介绍一个小子给你认识

其实我也是今天认识

可爱单纯是他的形容词

可他说别看他蠢蠢的其实他很坏

忘了问起他的名字

明天应该还会见面

↓本人是觉得很可爱啦 ↓

↓素偷拍的so没拍到脸 ↓

↓可爱也可以是行为举止上的可爱 ↓

↓以下蓝衣人士可以不用理会↓

↓我也是逼不得已让他进入这个镜头的↓

↓自行略过↓







SUDDEN ATTACK

噢买尬~

我昨天去玩了

真的是超难CONTROL的

转来转去我头晕到够力

我快吐出来了

赶快去冲个冷水澡

讲真粉不明白到底要怎么玩咯

虽然不想被看遍但还是无能为力

我就是不会玩啦!

算了,别那么在意死马敬恩的话!



BAND能否起死回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