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7, 2010

帽子失踪记【二】

今天红队练习,早知直接穿运动衣咯

很麻烦啊!害我换了两次衣耶!

早上起来通知我有下雨,就去穿制服

以为会没有练习,因为昨天青组也是这样,怎知……

竟然有!?麻烦!麻烦!

***

去到草场的时候,老师和学生在做热身运动之类的

幸亏老师没有骂我们迟到 呼~

——跳远——

剑诗很惨!第一个跳,却一直被sivakami叫她重做

我是一次通过!耶~虽然很烂…xP

接下来是跑,我也不懂要跑来干嘛,浪费我们的力气和汗水

很鱼皮的说,为什么总是这样?

***

然后就结束了,去女厕换衣,热死了,又换回制服

回班就和芸倩她们聊天,终于告诉芸倩了

真不好意思呢…#-.-#

没有去KH锯木,有点后悔的说

我的进度好像慢了,怕怕

加油!

***

DUTY后,和JESSIE一边走回班,一边聊天

SUDDENLY Sxxxx 把我叫住,我也听没有他讲话

之后才知道他说要扣LENGAN的纽扣

不爽的说

然后一直叫我给自己DEMERIT,一直叫我写KESALAHAN

我写了『TDK BUTANG LENGAN』

可他一直叫我‘TULIS TULIS TULIS’

我头大了,还要写什么?!顶!

我那时正好没带到手表,就写『TDK BAWA JAM TANGAN』

他看了,就说‘AWAK SENDIRI MAU BERI DE A’

我真的受不了,我就点头说是

心里想:随便啦,快点放我走咯!不想看到他,恐怖!

结果就得了4分,现在想想其实也还好

我一走回班就不爽有点眼泪的feel,他刚才很像语言上在侮辱我

超不爽!但谁叫他是AJK,以后去社会工作也是这样的吧

当作吸取个教训吧,过了今天就忘掉!

***

放学后有社团的活动

放了书包就去学校后面打包,本来是想去前面的

但怕人多,而且没人陪我

妍冰她们买杯面吃,我怕吃不饱就打包了鸡饭

不想去学校吃的,但就是没人陪我了

回到学校吃了几口饭就0230了,得去3P报道了

我参加佛学会,那个男的PPS厚~

*后来才知道是美媛的哥

讲话小声咯,很像是在跟前面的人说话而已

咳咳,大声点行么?

然后就

SIEN SIEN SIEN

听讲4月份有请慈济来讲座,去问问看妈咪~

SIEN SIEN SIEN

给了红本子签名,就走人~

***

继续吃我的鸡饭~

不过有些些人在我周围,真是不好意思的说

之后就call妈咪来载我回家冲凉

0400才出门来学校

有男生在踢足球,我就去帮忙收拾乐器

突然,咻——一个足球从我左脸掠过

哇塞,痛到!

TMD的…也没有道歉!我左鼻梁已经破皮了…痛!

……

其实去也没练到什么,再次不好意思的说

CS也很多没来,我这可队长可该怎样呢?

船到桥头自然直

明天会更好

FIGHTING!!!

ADAM老师真的超可爱的

他当我们的老师真是太幸运了!

我第一次看他就很眼熟,他以前是form6的学生,现在当老师啦~

***

超累的现在

却还在写着日志,不行咯

今天一定得早睡!不要熬夜啦!

熊猫眼加深了!

肤色也加深了!呜呜~TT

不过为了BAND~这一切是无所谓的~

ONLY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