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坦白了

其实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

今天已经是第三个星期上学了吧……没记错的话……

时间可过得真快……在三个星期就是农历新年了!我要拿多多红包呢!

我们……唉……不知道要如何说起……

本来是应该开开心心地上学嘛……也有很多值得开心的事情……不是吗?

是……我 yiyin grace 翠珊 v kar 有卖巧克力哦……要多多支持呢!期待·ing

……啦啦啦……

今天band练习……叶福田还是如以往般……没变……

江山难改,本性难移

还讲有女朋友了……我看是吹水而已吧……

还是祝福他啦……我没有酱衰……

3月的时候band有camp哦……rm50……是有点贵啦……

我是能去啦……可我不想在学校冲凉啦!

真的犹豫不决呢……烦恼·ing

……啦啦啦……

还有厚……yee haur收我做他干妹哦……

恩……随便啦……

可是同岁的我们称兄道妹的……真是有够怪的……

不过是ok的啦……随便·ing

……啦啦啦……

每次都要我找他……之前他还会找我的……真奇怪……

而前天开始就发现怪怪的……不知道为何……

然后昨天就没有回我了……今天也是……为什么叻?

有谁可以告诉我吗?唉……

郁闷·ing + 伤心·ing

……啦啦啦……

上网……一直上网……

最近又开始上网了……前一阵子不知为何不想上……

应该是因为有新的GF……我的手机……

现在……我又发现其实上网也没有地方去……无聊·ing

……啦啦啦……

凌乱的思绪……让我措手无策……

有谁能引导我……谁能告诉我……我该怎样做……

还是不要改变……别让事情复杂下去……会比较好么?

诶……谁能帮我啊……

坦白了却没法得到安慰……使我的心情更加低劣……

安慰一下行么?

没心情·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