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6, 2010

帽子失踪记【一】

今天

本来很黑皮地去学校

然后在……我忘了是哪一节啦……

不懂做么TWK突然喊……说了些话……极度不爽……

喊那么大声干嘛……真是的……

不用那么大声的……弄到人家很不开心的咯……

唉……唉……还是唉……

为什么总是要叹气呢……伤心事一大堆……

下午练习,去之前找帽子……

殊不知……不见了!!!

回想起,其实也很多天没见到了……

呜呜呜呜……怎么办!

我找完整间屋子了,就是没有诶!

还是带去学校忘了带回家啊?

有谁见到请告诉我!知道它的行踪的也通知我!

拜托了……

虽然不确定到底是什么时候弄丢的……

如果是在家里,那么是最好不过的……但是找不到啊!

为什么会不见!!!

就是新买的不见……心痛死我了……

也急死我了!

↓ 心情往下跌·i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