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帽子永别了

早上去学校练习,听pang pang说

帽子真的不见了啦!

唉…本来非常伤心的

其实心里本该早就有个底

不知为啥还会这么伤心滴

不过之后就好了

我现在最想做的事就是跟朋友出街

我要买新的帽子!

***

之后下午去补习画画厚

我就send sms给KCY,他又会我哦

之前都没有回的

他就是我猜测的他个人诶

我太厉害了~咔咔

而且我还去跟老师comfirm 一下他的手机号码

他有点sotplug的咯

sms跟补习我真的无法联想起来

而且一直call来哦

挺烦一下

***

虽然帽子弄丢了

但是我今天去也是夜市买了一件裙

开心回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