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明年

HOHO~今天去和慧中去学校看分班……

我们大概早上1045去

我还是在J班 慧妮和AW AW都去了C班 T_T

AFIQAH也进了C班噢!看那个人还讲多多没有 串到死

3J呢 还是有一些朋友还在 值得庆幸啦

还有hui zhi shenny陪我 瓦卡咔咔

之后我们去办公室拿买书的form 进去hor

没有人理你的 自己在柜台拿就是了 还我紧张的叻 XD

1100酱就会到家了 然后就开电脑online咯

不懂做么手机还不能用的 可是舅舅讲他已经register了

然后下午就好了 哈哈

可是他刚才来我们家问我的手机问题 都好了咯

他酱我做么不通知他 害他特地跑来我家 XD

我忘记了嘛 而且我下午在睡觉 咔咔

嗯 快点存钱啊—— 我要买新手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