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0, 2009

4 legs snake

aiyo...今天又有东西写了……

中午起身后,就吃午餐——鸡饭!!!好久没吃了

我一边慢慢吃,一边看报纸

but爸爸一直来烦我,叫我帮他弄Paint的东西

我吃完饭后,就跑去客厅帮他画他要的图案,奇怪的图案,我也不知他要拿来做么

突然妹妹喊有四脚蛇!噢买尬~~~

爸爸立刻飞过去,然后叫妹妹拿棍给他……

那里离客厅不远而已,可是也没有很靠近,所以我不怕~~~

那个四脚蛇突然跑出来,向客厅爬来,吓到我!

我赶快爬上椅子,爸爸走过去然后几棍打昏它……他没有酱残忍打死它滴!

我赶快去拿手机,把这精彩的一幕拍下……xD

拍的时候几怕它突然爬起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