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R-A-U-B

其实上个星期去了Raub——

这里有些照片——

****6-12-2009****

唉~一大早醒来 —— 出发咯!


死司机佬,都不懂会不会开车的。
弄到我晕车,又开那些鬼歌,吵到—— 超不爽!


毕竟是去玩的,来V一个


****6-12-2009****

大概中午我们去吃branch——

这个是谁?旁边的靓女的儿子——xD


这两位靓女——
左为Penny Ta *我妈咪 右为Aunty Sharon


wow——扮咩喔?!xP


晚上——
跟Aunty Sharon去某人的生日派对


玩起拍照——
这是Uncle光良,他的pose美吗?xD


Aunty Sharon——这张我拍的——
前面有拍几张,但他都不满意。


哈哈,她女儿*恩旎拍滴——


走之前和旎旎拍一张合照——


再来一张——=p


回家途中——
这只鬼是谁?!长发魔女——


两兄妹回到家就打篮球——运动员来滴


他们家——可是是我妈咪和妹——


三兄妹——
***斌 颢 旎***


旎旎


布拉德之恋(brother love)xD
左为颢颢 右为斌斌


妈咪——


斌斌——刚才没有他的照片——因为他不懂跑去哪里了——


磁卡——拍一张——


旎旎和妹妹


兄妹 颢 & 旎


斌斌,一直玩电话。==||


一直玩魔术方块——可是也很pro一下啦——


他们讲他们学校有比赛这个叻——
周会还叫学生上台表演——炸到~很好一下啦其实~


呜~穿睡觉衣——咔咔——还玩?!


斌斌在看戏,我来拍一张——xD


很yeng厚?!哈哈


****7-12-2009****

那晚我们聊天聊到半夜——被妈咪骂tim!xP


我滴鞋——也来一张——


hmm——很累——
昨晚很夜才睡呐——zzz


喔——回到家了——
但是还是不舍得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