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最近的我

11月未了 也即将迈入12月 接着就是2010
成绩出炉了 分班也揭晓了
朋友 升班的升 跌班的跌 我却还是一样

有时会想 明年该怎么办
之前都说 明年一定会更好 但是这样的吗
虽然还没去学校看 也没勇气看吧
没有朋友的陪伴 就等于没了空气 没了水分 没了色彩
世界就成了黑白 只剩下我 这感觉不好受
但这些都是假设性的 现在也只能这样安慰自己 =p
我不喜欢空虚 我想被我爱的人 爱我的人
填满我的心 让我不再空虚
时时刻刻有人陪伴 关心 玩闹 说笑
被一班朋友围绕着 不就是最幸福的事情吗


假期里 其实都只是对着电脑做一些毫无意义的事情
突然好想念学校 却又害怕 害怕明年的PMR
光阴似箭 时间真的过得快 我们都要上form3了
但在这段时间里 其实很多人都变了很多 我也不例外
我觉得以前比较直率 和现在比起来
现在会顾虑很多事情 什么都想一餐 也就是想太多啦
真怀念以前小时候 无忧无虑
因为经历了很多事情 所以有所变化 有所成长
我们不再是以前的小孩 懂得思考 懂得分辨好与坏
但我们还没完全长大 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而这些我们要走的路 是我们自己选的
所以千万不要选错哦


我想很现在时下的年轻人都有手机吧
我最近也有购买手机的欲望
贫穷滴我正努力的存钱买呢 俺靠自己
不过我现在拥有的$还离目标差了一些 俺想买SE595呢
但我没资金的来源了 之前存的钱也在银行了 母老虎不会让我拿出来的
唯有等到明年 拿到零用钱的时候就可以买了
但俺等不及啦 可还是得等
现在唯有用着舅舅给的老牙手机 委屈·ing
我还是冒险去问问母老虎看她肯不肯让我拿钱出来吧
所谓『不入虎穴 焉得虎子』

李可欣~加油!!!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