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Tagged

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
貼到自己的網誌...
寫完後...自己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10個人...
可以點...點過的人...
被你點到的人 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
不寫幸福就會跑掉喔..
不能再点回点过你或被点过的人哦。。。


我的大名: 李可欣
我的生日:4月7日
誰傳給你的:翠珊 欣怡 芸倩
說出五個好朋友: 慧妮 雪宁 姵妘 慧芝 嘉恩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给我$就好了
近期開心的是:还好,没啥特别滴
近期壓力大的是:他
未來想做什麼:没想过
有沒有喜歡的人: 嗯哼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会吧
跟誰出去最幸福:能够出去已经很幸福了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想办法要他们和好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不懂,有了才想

聖誕節要做啥:收礼物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家人和朋友

有沒有起床气:没有吧
有幾個兄弟姐妹:1个妹妹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没有最喜欢的,都很喜欢呐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一定是2PM的
喜歡什麼顏色:很多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一定会啦=="
愛不愛我:啊?!
男生還是女生:女
最想大聲說什麼:啊——我得睡觉了——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ok的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废话
誰很欠打:欠打的人
現在很迷什麼:没啥
睡相很差:恩,没看过
現在的時間:0023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还好
體重多少:40+
今天天氣:很冷,最近都在下雨
你懷孕了嗎:没有耶——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中了再说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联谊?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 粉红吧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要看个人——但我相信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白蓝色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 恩,这也是看个人
++的问题 (你爱上另一半的哪一点): 一点还是两点


點名人物
①zhehang
② YiYin
③ shenny
④ jienshir
⑤ yanjiet
⑥ mingyou
⑦ huizhi
⑧ zeemee
⑨ yauchoon
⑩ PeiXuan


④號認識⑥號嗎? 是滴
⑩號是男還是女? 女滴
①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滴
⑦號姓氏? 姓张滴
⑩號人緣好嗎? 蛮好滴
④號有人追嗎? 不知道耶
⑥號喜歡的顏色是? 蓝色?
③號和⑩號是朋友嗎? 是滴
⑧號的生日是? 很像是国庆日滴
你怎麼認識⑩號的? 忘了耶
你跟①號的生日差幾個月?很多天很多个月
你和⑨號有出去玩過嗎?没有滴
你喜歡①號聊天嗎? 恩——不懂——
你喜歡和③號在一起嗎? 是滴,但怕被气死
⑩号是什么星座阿? 双子,担不是很像
现在①号在干吗?睡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