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goodbye

上天真会开玩笑
今早我才听说他的消息
虽然有些吓到 但还以为他会醒来
嘉恩和佳韵还开开心心
折着纸鹤 写上祝福语
天意弄人 还没到中午 有人传来死亡信息
真的是晴天霹雳 即使我没有和他很熟
但是真的是很遗憾很感伤 毕竟我们都是同一个band的
嘉恩和佳韵伤心哭的眼睛都肿了
一面哭 一面折着纸鹤 看了都心疼
我的心情还很复杂 还不是很能接受
这种事情通常只可能在偶像剧里看见
是我们不曾经历也不曾感受过的
当证实了 我不禁滴下了......

人的生命真的好脆弱

眼泪也好脆弱
可是明明前几天还看着蹦蹦跳跳的人
你以后都不会再看见他了
怎么会这样?!
他们说她也不希望我们为他伤心的
你可以叫我们不要流泪
但是还要我们笑着面对实在太残忍了

嘉恩和佳韵之后好像回了班上
我们也停止了一切悲哀
收拾好心情继续练习
福田教我们旗 因为只有他会
可是他不断地骂weiqing和lizhen
加上好像把我当成透明让我很生气
他教导不耐烦的时候就说不要教了
一直拿pey yee来威胁我们这样
过后又回来讲我教你们怎样怎样
这让我很火大 我们是你的orang bawah啊
由得你呼之即来 挥之即去的
哼 我也很配合你了 为什么就是要落我们的面子
还有 每次讲旗的偷懒 旗的怎样怎样
我们又怎样 ?! 我们去晒太阳练旗 你现在讲我们偷懒?!
哇 geng到 你讲完 一来就要我们耍旗给你看
哇 谁教过我们旗哦 福田只会一点点
我们基本的都没有学好就要我们飞上天啊
做么要欺负我们旗的???我...哭了
虽然说我有一点点的jawatan
但是我却连一点点的发言权都没有吗??
为什么每次都忽视我 每次把我的话当耳边风?
你那么喜欢 给你咯 全部jawatan都给你!
唉 我想今天是我哭过最厉害的一天吧
其实我不喜欢哭 更不喜欢在别人面前这样
哭得眼睛都肿肿的 也很痛
肚子也很痛 不懂事没有吃午餐胃痛
还是喝了冰水肚子疼 呜呜
今天真的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情

天气依然晴朗
天使那么的蓝
云是那么的白
骄阳刺痛着每个人的心
为何不来场大雨把这一切洗去
把心痛的人的悲伤带走
不要难过 他永远在你们的心里

今天还真是悲喜交集
发生了一些还是能够让我心情好些的事
数学拿97 第一个A 我想也是唯一的
我其他的全部都拿7字头的B
没有failed就好了!!!
还有....
但是今天发生的事情太多了
我还没能消化 让我慢慢冷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