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伤心的说

哟~今天派了成绩……

还保留在J班耶~很开心……

但是很多朋友,升班的升班,跌班的跌班……

真的很……伤心咯……

以后没有朋友陪我怎么办呢???

明年变好吗???很怀疑的说……

还好他还在J班吧……但还是一直躲我……我不是很开心……

他还玩到很开心……我却闷到发霉……unfair!!!

今天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狠闷啊!!!

我坐在桌位,闷到发霉咯……

没有人跟我玩……可怜……xD

我闷到发慌,闷到想哭……真的很sien咯……

我又不敢像某些人那样,粘过去人家那边……

唉……没有这样的勇气……脸皮也不够厚……

不管啦,我明天一定要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