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初中四的我♡

终于忙完了
现在,该开始忙学业了!!!


半年考即将来临,这件事不断地被班主任提起
显然他比我们还要紧张呢,可能这就是老师所承受的压力
而老师们就把这些压力转移到我们可怜的学生身上 ``压力!!


Camp之后竟然病了,可能睡眠时间不充足
我就是这样,不够睡、休息就会生病 `我有那么虚弱么?
虽然今天算是好了很多了! 真的! 不过还是有点伤风,会好的 (:


最近又开始胡思乱想了 ``讨厌
我又开始不能控制了,我明明不喜欢他了
难道再次时常接触就会喜欢回么? 我也搞不清楚


所以我决定不管了
反正现在我该比较注重学业啦
感情的东西太麻烦了,我不太喜欢 :DD


生日那天到现在都没说话了
是我说话太过分了吗? 所以生气了? 我也不懂
刚才问你,你装得若无其事,很冷酷的回答我,恐怖下


我放的status你又去comment了 ``吓到我!
好象是我做错酱 ): 你要我怎样跟你讲清楚却不hurt到你?
不过,这样也好,你讨厌我好过喜欢我,我很怕感情这东西!


原来初中四的生活是那么忙碌的
什么蜜月年,骗人的嘛,简直是痛苦年
不过生活还是得过,我们还是要为生活奋斗!


为将来奋斗!!
Fight for my future!!

别说我狠
我只是不想
拖泥带水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