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chocolate^^

边吃着我可爱的巧克力,边写着我的日志,幸福围绕着我,咔咔。

---------------

最近好多假期哦,但是都度过了,懒散的我终于来update我的部落格。

上个星期慧妮终于可以来学校了耶,太好了。

整个假期都对着电脑,因为没有人跟我争电脑了~嘻嘻

就是我妹咯,UPSR嘛,不能玩,我几爽啊。

学校米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只是今天我得知了一件事情,我真的有点惊讶。

虽然我预测是他,我也有预测很多个人,但竟然是他叻~

真没想到,都不懂是不是真的,也许他只是开玩笑而已,明天问个清楚先。

--------------------

不懂要写什么了,就在此停笔噜~

今天很开心一下下的咯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