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生日快乐,妍冰和家盛~

今天米有什么特别滴事情。

下午1.00来到学校,因为有乐队下午12.30有meeting,不好意思,来迟了。

到的时候都已经散会了,呜呜呜,我就跟pangpang去一间我忘了见什么店名的西餐厅。

今天是妍冰和家盛的生日,真的不好意思,小小礼物不成敬意。

在那里聊天的聊天,吃东西的吃东西,玩的玩。

大约1.40的时候,我们就回去学校。

闷闷地站岗站了30分钟,回去班上,第一节就是历史了,郁闷。

老师真的不知道干嘛,应该是因为puasa的缘故吧,心情特别烦躁,可是为什么那我们出气呢。

还是最喜欢班主任,黄老师了。他是我所致的老师之中最好的!嘻嘻

-----下课----

和慧妮在‘老地方’谈天,聊聊我们的心事,他总是胡思乱想,真是的。

他最近有点苦恼,我说他只是想太多了,希望他早点摆脱。

有闷闷地站岗站了20分钟,超级无敌闷到爆炸!

回班看到XXX在班门口,慧妮又再说我,真后悔告诉他那件事情。

上疯子老师的节,我们都识相,比较安静,因为就算跟班主任倾诉,也无能为力。

他今天比较正常了,Muslim都是应该是puasa的关系所以心情比较烦躁,容易暴怒吧。

要体谅他们——


——体育节——

呜呼,虽然没有很喜欢体育,可是在这个时候我们女生都只是聊天而已。

和慧妮又在老地方聊天,本来跟他就有点尴尬,嘉义又来,我更尴尬。

但也还好,聊聊下,就没事了。

我们一直聊天,聊到放学了都不知道呢!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