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好像从监牢出来的人

yor...今天Rxxxx很凶耶!!!我觉得很恐怖。
我们在那边讲话,他叫我们那书出来。
突然,他喊道:keluar,keluar sekarang!
我一看,原来他在骂twk,哇塞,很大声叻~震到我耳朵啦。
我当时真的有点吓到,身体微微发抖。
我们这些旁观者hor,看到而已都有点怕了,那么当时这不就……
我跟aw aw在那边讲,如果我们是中招,我看真的会想哭咯。
三叔公咯,呜呜呜呜,我看在这将近的几个月里,我们会死定咯。
Rxxx很奇怪咯,有时很好一下,一下而已,但有时就凶到要死。
我真的很怀疑他是不是有人格分裂真,可怜的我们,真的要保重噜!
愿上帝保佑我们……

-----可爱的分割线------

然后数学节的时候,叶家盛突然头痛,问aloysius,又有点不正经酱。
良久,我听到后座的桌椅的碰撞声,我回头问道:做什么哦?!
怎知映入我眼目的竟然是家盛倒在地上了!顺隆赶紧搀扶他起来!
老师却还若无其事地继续上课?!天啊!我们赶快告诉她有人晕倒,她才发现!
她应该是以为学生玩到跌倒而已,唉,真是的。
老师问他要不要提早回家,但他坚持不用,他就靠在桌子上休息。
他为何突然感到不舒服呢?奇怪,明明前一秒还嘻嘻哈哈的,但是一会儿就头痛。
他应该好了吧~明天他生日哦,哈哈,他还自己说出来,还叫我们送他礼物。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