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回家乡滴这几天

我的家乡在马来西亚,森美兰州的一个小地方,淡边tampin。
我想,应该不多人知道这地方,除了当地的居民啦。
堂哥他们的不能上网,呜呜,这几天我都快闷死了,就写写小说,看电视节目打发时间。
都忘了跟堂哥的狗拍张照片╮(╯▽╰)╭
它超可爱的,不知为何褐色的卷毛为何变得有些白了。
我想他们有没有给它洗澡了,脏脏╮(﹀_﹀")╭

20/09/09 星期天 晴天

一大早,也没很早,大概10.00左右,我们起来把行李搬上车去。
之后我们到了小食馆吃早午餐branch,就启程前往故乡去了。
3个小时的路程,我都在睡觉,幸亏没有晕车~( ̄▽ ̄)~
我们已经好久没回去了,自从新年回去以后,我们都未曾再回去了。
呃,都有点陌生了,其实我跟堂哥他们没有很熟,只是跟最小的堂哥最要好。
可是那天没见到他,有点失望,他最近也挺少上线了,不知道为什么。
整理好行李,我们就在客厅看你电视节目,但是我好想上网。
得知不能上网后,我真的很郁闷,没得上网我会发霉啦。( ̄口 ̄)!!
晚上的时候,爸妈都睡觉去了,我跟妹还在看节目。
怎知最小的堂哥回来了,嘻嘻,他长高了,也帅了哦!(# ̄▽ ̄#)
他说他和朋友去吉隆坡玩,真羡慕他,我也想和朋友一起去旅行!


21/09/09 星期一 晴天

昨晚睡得不好,床挺硬的,加上鼻子痒痒的,我也不知道我几时入睡滴。
睡眼惺忪,头有点疼,浑身不自在,洗个冷水澡就好多了。
我下楼,坐在电视前,现在我只有这项消遣啦#(┬_┬)泣!
当我转到XX波道的时候,播映的是《海角七号》耶。
听说这电影很受欢迎,看看也无妨。
但因为我看得情节已经有点后了,所以有点搞不清楚状况啦,一直想妈咪问东问西。
之后,我们就看《古灵精探》。
耶,真的是太好看了~~~赞赞赞! ○(* ̄︶ ̄*)○
妈说我们星期三就回去,我怕我们会看不完这个连续剧,所以,我一直狂追剧情。
那一天,我们就坐在电视前看着《古灵精探》,嘻嘻。


22/09/09 星期二 晴天

昨晚,我们好像是2.00才睡觉,蛮迟床的。
但是10.00还是爬了起来,继续追看《古灵精探》!
4.00左右,我们终于看完了,整整25集耶!
之后又看《蔡锷与小凤仙》&《有营煮妇》
晚上的时候,我跑进房间,打开手提电脑听歌写小说。
我妹就在一旁翻我最小堂哥的东西,还拿他的漫画来看。
百无聊赖之际,我也拿了几本来看。
10.00左右,我终于忍不住下了楼下看电视节目去。
那晚,我和小堂哥最迟睡,倒不如说,我最迟睡。
快要2.00的时候,我发现他睡着了,就关上电视回房去。


23/09/09 星期三 晴天

本以为早上就回家,也就是关丹彭亨,所以大约8.30就起身了。
哪知道最后结果是12.30才回!<( ̄oo, ̄)/
因为妈咪太迟给我吃晕车药了,所以才没多久,我就晕车了。
真的很想吐,可是没有吐到啦。
我强迫自己快点睡着,这样我就不需要那么难受了。
当我行李的时候,我们已经回到了关丹,我们先到post office拿包裹,是银河!
回家的感觉真好,home sweet home。
我就立刻开电脑上线,嘻嘻,三天没上网了,手有点痒痒滴。
晚上就吃炒米粉︿( ̄︶ ̄)︿好吃!



24/09/09 星期四 晴天

今天12.00才起来,累,因为昨晚我们一家人又追电视剧,嘻嘻
吃了午餐后,我们又开昨晚看的奥语电视剧。
看到5.00左右才停下来,我就去洗澡,因为头有点疼了。
6.30我们就吃晚餐,之后又继续上网啦!
呜呜,功课我动都没有动呢!唉,真是懒惰。
明早也有补习,8.00就得起身,不想起床啦!#(┬_┬)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