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想自由


-几天前-

妈咪突然问起我
“你要不要读accountant?”

我想也不想的就回答
“当然不要,酱闷的。”

原来爸爸朋友问起我要不要读accountant
如果要的话,他可以sponsor我去Sunway读
前提当然是读完了之后就去他的公司跟他做工

爸爸朋友的儿子对accountant没有兴趣
结果报读了engineering之类的科目
所以maybe他怕没有人继承他的事业吧?

听完之后,我竟然有些心动
而且这几天下来,我思考了一下
如果真的有一天,我决定要去读的话
那么,是因为我想离开这个家,我想要些自由吧

可是如果为了自由而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
不知道我会不会后悔当初的选择呢?
谁晓得,事情都还没发生呢

那么,
就敬请期待吧。

理想or自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