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只是朋友


你是我的朋友!

虽然以前就开始喜欢你
年纪还小,所以也不以为然
反正暗恋并不需要负责任吧?

不过,糟糕的是这个感觉一直都在

反反复复
虽然曾经认为已经不喜欢了
但是,怎么着讨厌的感觉一直都存在啊?

我真的希望
我们永远都是好朋友的关系
可是我们很难交谈,害怕以及敏感话题

所以我们之间
总是好像隔了层膜
我想放开,但你却好像放不开
难道你还是有一丝丝的喜欢我?

不管怎么样
你也是flirter一个啦
我希望我们之间还是友情比较实在

从以前开始
到现在 甚至是以后
我们还是保持朋友的关系吧

友 谊 永 固


*-*-*-*-*-*-*-*-*-

也许直到毕业
我那讨厌的感觉还是会持续

我想除非我换一个环境
不然我很难消除我心中对你的感觉

所以‘朋友’
我真的希望在那之前
我们会变成真正的朋友 :))

朋友 :)曾经
那么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