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4, 2011

暧昧`


暧昧,
比好朋友亲一点
但是比情人远一点

暧昧,
是没有太多顾虑
不用为对方负起责任
 
暧昧,
是有进一步的冲动
却没有进一步的勇气

暧昧,
是对他有感觉
可是却不足以发展出一段情

暧昧,
因为还没开始总是比较美好.


我是那么认为的 .
所以现在的我,暧昧暧昧就好


在我这种年龄
感情不可能长长久久


所以我
不需要切切实实的爱情
现实生活里的爱情不是童话故事
我即不是公主,他也不可能是王子
我们更加不会在城堡里幸福的过着每一天


骗小孩的童话
我已经不相信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