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3

你的玩笑我的痛

人总是喜欢把自己的情绪隐藏起来。
他们总是装作得很坚强,不希望因为自己影响到别人。

那个女孩也是一样。
有时候会强颜欢笑,有时候会强忍泪水。

可是那个女孩累了。
她希望难过的时候可以哭得痛快。
她希望生气的时候可以狠狠地发脾气。

可是,那个女孩却被说成小气。
那个女孩不明白,但是乖乖的收回泪水,收回脾气。
转过身来,她的脸上的泪痕已经消失,换上了硬绷绷的微笑。

我没事。女孩笑着说。
没人知道,她的心在淌血。

若哪一天,一个人走到女孩的身旁。
拍拍她的背告诉她,难过就哭出来吧。
那个女孩的眼会瞬间变红,毫无顾忌的狠狠哭下去。

但是哭过就好了。
那个女孩恢复了从前的笑容。
而这时的笑容,是发自内心的。

你无心的玩笑,是我心上的刺。
我从不知道,原来我是如此烦人。


米薄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