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0, 2011

就让我们洒脱一点




我告诉过自己 我 不 喜 欢 你


不过每当走进教室
我会不自觉地看向你的桌位
看看你是否已经来到学校 抄着功课

每当在人群中
眼角都会不知觉得寻找你的踪影
看看你是否在我身边 一样的欢笑着

每当上线时
我又会在线状态寻找你的名字
看看你是否有在线上 找我聊天

每当打开社交网站
不自觉地按进你的个人主页
看看你是否更新了状态 有没有一丝关联到我


想装作洒脱
潇洒地说着我们只是朋友
心里却疼得比谁都难过 人就是爱口是心非

告诉自己
我所做的一切都只是惯性
也许我早就已经不喜欢你了 心就不会乱了


想要
洒脱一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