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1, 2011

想开点 :)



早上有些迟到了
去到学校的时候,学生都开始去集会了呢


到了BlockC,我又迟到了!╭(╯^╰)╮
不过等着等着,只见集会迟迟都还没开始 .


奇怪诶 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突然听见有人说,“校长昏倒了!”
心想,‘什么? 才来第二天就昏倒? 太夸张了!’


之后看见在BlockI的于茵却说有人跳楼
我开始时并不把他的话当真,但是连SzieYoong也是这么说
当我了解到事情,听说是和我同年的,而且就是和我同班过的ChooChingKang


他是那种安静乖巧的男生
没想到他会有那么消极的想法!!
而且启杰发现他没带任何书本来学校
证明了他真的早已经下定决心自杀的!!
也许压力太大了,加上这次他的考试成绩并不理想


总而言之,我们学校三楼并不高
他应该是脚断了,听说是脚先落地
很多人目睹了他自杀的过程,吓得哭了
目击者应该很难忘掉这段记忆吧,真的是触目惊心!


希望他能赶快好起来
不要有任何的伤残,很不值得!
而且也希望他想开点,家人也别责备他就好


不管他面对着什么样的问题
自杀是解决不了的!


也不知道
他康复后会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